蓝桥春雪君归日

你的嫁衣,我的媳妇儿

蓝河操作着蓝桥春雪走到千波湖边,叶修的君莫笑突然窜了出来。
修:蓝,我送你一套衣服呗*٩(๑´∀`๑)ง*
蓝:……叶神,你要贿赂我???Σ(゚∀゚ノ)ノ
修:对√,我拿一个boss换,你把这衣服穿给我看一下( ͡° ͜ʖ ͡°)✧
蓝:……女装,我不大合适吧(ー_ー)!!
修:没事没事,我送我媳妇儿的,就你给我穿了看一下效果(◦˙▽˙◦)
(蓝河内心:媳妇儿!!!∑(❍ฺд❍ฺlll)叶神有媳妇儿了!哭嘤嘤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)
蓝:沐橙女神呢??你们兴欣不是胜产妹纸的么(⋟﹏⋞)
修:我媳妇儿会吃醋的…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蓝:………好吧,你等下啊(*^ω^*)(mmp,内心在滴血(*'へ'*))
(蓝河点开仓库中火红的嫁衣,默默穿上)
蓝:好了…(* ̄︶ ̄)
[请自行脑补纯粹的蓝配上妖娆的红,眉心是火红的凤凰图案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]
修:‼(•'╻'• ۶)۶(口水那个哗啦啦的流啊………啦啦啦~)
蓝:喂,叶神!(•́ω•̀ ٥)
修:等我一下!(☆_☆)
蓝:??
[请自行脑补叶不羞一身火红嫁衣。男装]
蓝:!!!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
修:媳妇儿(●'◡'●)ノ❤喜欢么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蓝:Σ(ŎдŎ|||)ノノ
修:走!去兴欣洞房!ヾ(✿゚▽゚)ノ
蓝:Σ(OдO‖) Σ(☆д◎川)ノ!
[后来啊,机智的蓝河紧急下线,刚喝了杯水冷静了一下,快递小哥流来了]
快递小哥:许博远先生,请签收叶修先生给您的嫁衣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蓝:(〝▼皿▼)mmp
[突然就想看蓝蓝穿嫁衣的样子,如果寒假有空的话,就用板子画出来给你们看,爱你么么哒y( ˙ᴗ. )耶~]

评论(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