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君归日

论boss与蓝河落水的重要性

蓝:叶修,你爱我吗o(´^`)o
修:当然爱啊,我最爱媳妇儿了,么么哒么么哒^3^
蓝:那你爱boss吗(。・`ω´・)
修:更爱你( ̄(●●) ̄)
蓝:你还是喜欢boss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修:爱屋及乌,没办法ƪ(•̃͡ε•̃͡)∫ʃ
蓝:我要是和boss同时掉水里了(¬_¬)……
修:先救你!!!有媳妇儿,才有我!ԅ(✧_✧ԅ)
蓝:呵呵,我等着(≖_≖ )
(某天,君莫笑又来抢蓝雨的boss,众人就见蓝会长操作着蓝桥春雪从千波湖一跃而下)
蓝:叶修!救命啊Σ(ŎдŎ|||)ノノ
修:啊,媳妇儿!!?(゚⊿゚)ツ
(叶修情急之下一个落花掌将boss拍入水中……)
蓝河,卒。
boss,卒。
蓝:mmp!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可能ooc,别见怪啊(´▽`ʃƪ),高三党每晚通过段子让自己重获活力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)爱我家蓝蓝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2)

热度(41)